生活中有太多不如意、不說也罷。
現實中有太多想不到、不說也罷。
朋友中有太多未定數、不說也罷。
煩惱中有太多想完成、不說也罷。

不是我未看見
不是我沒想過
不是我不懂得
不是我不明白
不是我看不清

是懂得太多,
理解的太多,
把所有的人事物想得太美好了!!
導致一步一步被殘酷的『現實』打敗!!

太多的事情已經在我腦袋中跑了好幾圈,
太多的事情此時此刻想不透,
太多的事情已經成了習慣,
太多的事情卻一點成效都沒有,
有多麼的不願意想走到那一步,
卻…..不說也罷。


【讀後感想】:
人生到底有哪些事,是我們能預先得知或是掌握的?
我想,這是很困難的一件事,
但是,很清楚下一步該怎麼走的人,且成功的人,
一定都經歷了很多我們不知道的努力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未知的人生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ochu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