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到大,我被置於定的道中運轉生命就在忙忙碌碌中流逝。但是,如果你的審視你的體,真的是你?答案往往是不那麼肯定,甚至是否定的。那麼,做自己,我可不可以

  我天真地想,如果在我父母有把那麼多他價值輸給,而是按照自己或者天學習大,我是不是就可以完全按照自己的意願,選擇自己人生

  如果這個世界光,我努力做一旅行家,背起我的背包四海雲遊,地方到另一地方,工作生活,品味那裡的山山水水,土人情,用我的人生看大自然的奇

  如果我感於科大,我就努力做一家,遍那些最深的科巨著,每天沉湎於實驗室,用我青春和智慧去發現和挑宇宙的律。

  如果我天生是那麼敏感多情,如果我有那麼多的講給大家聽,那麼我就努力做一個詩人,小家,與這個世界的每一最真的互都凝成美妙的文字,並告訴給所有我和我的人聽。

  如果我對這個世上的美食情有獨鍾,垂涎三尺,那我就努力做美食家,心甘情願地把我的勞動換成各的美味佳餚,天天大快朵。只要不害健康就好。呵呵。

  如果,我真的可以做自己,時間的生命都按自己的意願流淌,即便不成什麼什麼家又有什麼係?的人生完全表了我的存在,留下我們獨二的軌跡,我們還有什麼可後悔

  如果,我真的可以做自己,除了作可以交勞動存,能滿你的生存和實現你做自己願望以外,不再有其他炫目的光;一政治家和一包子店老闆不都是在做自己喜做的事,又何名利、地位的分

  只是,們盡享受做自己的,必完全承做自己的義務做出自己的選擇時,必接受所有的果!

  這個世界其簡單,只是人迷失了自己,才把生活弄的非常非常複雜。真正清自己,我的價值完全不同幸福和快也因此而不一

  不抱怨,不後悔,不羡慕,不嫉妒,做自己,可不可以?

  試試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做自己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ochu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