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和騙子過招的經典笑話
 
 前幾天接到一個陌生人的電話,南方口音,上來就直呼我的名字。 
『王總啊,你好啊! 
『你是誰呀?』 
『你的老朋友呀! 
『誰呀?』 
『連我的聲音你都聽不出來了? 
『你是?』 
『哎呀,王總你貴人多忘事啊,再聽聽,聽出我是誰了嗎?』
我想想有點不對勁,可能是騙子。如果我把對方的聲音認做某個老朋,對方就會想辦法講故事騙錢了。該死的騙子,看我怎麼收拾他!
我說:『你是老張吧?
『對呀對呀,看看,我說你貴人多忘事嘛,連我的聲音都聽不出來了』 
『對不起啊,老張,我還以為誰和我開玩笑。』 
『王總啊,我要去簽合同,路過你那裡,請你吃飯啊!
我打斷他,問:『老張,你母親的癌症怎麼樣?』 
對方怔了一下:『哦......還是老樣子。』
『唉,得了這病也沒辦法。你爸車禍的案子結了嗎?』 
『哦.......差不多了。』 
『想開點啊,人都去了,賠多賠少的也別太在意了。』 
『恩』
我又問:『你犯下那樁經濟案,不是判了5年嗎?怎麼你現在就出來了?』 
『啊?哦......後來.......改判了。』
『你不知道我們都好同情你啊,你說你怎麼那麼倒楣呢?強姦你老婆的流氓逮到了沒啊? 
.......逮到了,逮到了。』
 我又問:『那你兒子的精神病怎麼樣了,好點了沒啊?』 
對方憋了10秒鐘,沒說出話來,把電話掛了!!!!
 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和騙子過招的經典笑話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ochu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